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全天,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杜军,党委副书记曾艳芳、辅导员代表陈然然和蔡静俏分别进行了授课。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艳芳主持。

李育芳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给同学们深刻阐述和分析了“大学是什么”的问题,勉励广大学子应以爱国为先、广学为上、明德为本、创新为重,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海大,抓住机遇,在新时代奋笔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杜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专业发展现状、学术地位、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和就业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目标。

曾艳芳深入解答了“为什么读大学”和“怎样读大学”这两个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联,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随后,辅导员代表陈然然和蔡静俏分别以“学分制改革和诚信教育”和“适应性教育”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开展入学教育,广大新生较快熟悉了解了学校的校情校史和学院及专业发展情况,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融入大学生活,努力拼搏,奋斗不息,力争早日完成学业报效祖国。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讲新生入学教育课程

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杜军主讲入学教育课程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