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考研学生信心,鼓舞考研学生士气,表达学院的关心关爱,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杜军、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广学楼801考研学习室看望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首先为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复习备考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理想、克服困难、勇敢追梦的勇气。李育芳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杜军和大家分享了考研经验,提醒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注意规律作息,在冲刺阶段全面查漏补缺,争取考研一举成功。曾艳芳逐一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一直以来把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学院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慰问活动、朋辈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