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十大歌手”比赛


为了弘扬主旋律,歌颂国家改革发展新成就,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促进当代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0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第七届“十大歌手”比赛。本次赛事以“奋进新征程,歌颂新时代”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初赛和复赛多轮筛选,共有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竞逐“歌王”荣誉。10月28日,管理学院第七届“十大歌手”决赛在东区小礼堂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出席了本次活动。

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经多轮激烈竞演,最终决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的人选。旅管1202班谢景涛同学荣获第一名,工商1202班陈锐同学和财管1202班姚可欣同学分获二、三名,其他选手均荣获“优秀奖”荣誉,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学院团委副书记姚树凯和学院团学主席团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新风貌的重要举措,在管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