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30日,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歌实验剧场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杜军、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团委书记梁景元、团委副书记姚树凯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正式学生代表65人和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人员等。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和第二次正式会议暨闭幕式三个阶段。下午14:00,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致开幕词,对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团委书记梁景元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草案)》、《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代表朱欣婷同学作表态发言,学院团委副书记姚树凯作了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规划报告。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致闭幕词,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并集体合影留念。至此,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