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交流会


2019526下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钟海楼05019召开考研动员交流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周飞副教授、吴明发副教授、2016级全体学生及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动员交流会。会议由周飞副教授主持。

首先,周飞老师作考研动员。他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势,介绍了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历年的考研情况及学校、学院对考研的支持政策,从获得更高学历、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找一份好工作、结识更优秀的人、第二次改变命运等方面分析了为什么考研,就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复习备考、怎样准备复试和调剂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要求考研同学应处理好考研与专业课学习、毕业论文的关系。接着,今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五位同学李佳丽、曾俞森、韦家怡、朱淑娴、吴雯霏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五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复习备考情况,对师弟师妹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师弟师妹们在考研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咨询。吴明发老师勉励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就能成功,并表示愿意尽自己最大能力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和指导。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交流会,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与信心,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年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会现场.jpg


交流会现场1


交流会现场2.jpg


交流会现场2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