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意大赛


1031日晚,由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办,财务投资学社筹备组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8工商银行杯金融创意大赛决赛在湖光校区主楼多功能厅举行。金融创意大赛是管理学院和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倾力共同打造的财务金融学科专业大赛,是为培养和挖掘大学生创新型人才、拓展金融产品创新思路、践行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本届大赛是广东海洋大学和工商银行共同合作为海大学子搭建的金融知识学习交流平台,同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工商银行金地支行梁晓重副行长分行财务会计部梁毅丹副总经理研究生处副处长周昌仕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经济学院杨畅老师还有大赛指导老师团队陈涛、周华、肖灿夫、刘蕊、文晶张士海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陈涛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分为产品展示和争锋对决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赛者通过PPT简单介绍自己的作品并用一种创新形式展示自己的金融作品。第二环节是争锋对决环节,参赛者们相互的提问辩论,最后评委做点评。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精彩,评委们对选手的金融创意连连称赞,同时也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让选手受益良多。经过评委的评选,评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最后,金地支行梁晓重副行长为本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对金融创意大赛的希冀。

   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够激发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希望对我校创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比赛现场.jpg

                                               决赛选手对抗环节

合影.jpg

评委嘉宾领导与选手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