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新增两个教学实训就业基地

7月22日,管理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士银、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等一行5人,前往地处湛江的两家公司开展就业调研,并建立了教学实训就业基地。

一行先后走访了广量集团湛江分公司和广东友元国土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分别签订了教学实训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广量集团湛江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庄爱建,副总经理庄杰进行了交流。庄爱建介绍了集团主营业务、企业文化、行业影响力等。白福臣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办学理念和各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等。

在广东友元国土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调研时,与公司董事长黄小勇、总经理胡增强进行交流。黄小勇、胡增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员工职业规划、薪酬福利体系建设等。白福臣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实力、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学生实践实习的安排等。



在广量集团建立实习基地


在广东友元国土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调研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