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首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

9月12日,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通过云竞赛形式完成决赛。在我校管理学院李祥老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学生张淞媚、麦梓婷、吴纪莹、潘思桦、周子昂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大赛一等奖。

首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提供全程支持,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市100余所院校的300多份参赛作品。前期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双向匿名网评,取排名前15%的参赛队参加决赛,共筛出46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校选手们以激情澎湃、自信满满的阐述折服全场,面对评委的提问侃侃而谈,最终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斩获一等奖,尽显海大学子的灼灼风采。

案例教学是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培养重要任务和必须途径,有利于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本次大赛获奖也是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水平的体现,对于不断加强公共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未来开展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的申报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