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守初心,话清廉”主题课程思政讲座

5月19日,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和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守初心,话清廉”进高校讲座在湖光校区钟海楼03029教室举行。人保财险湛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志成进行关于守初心,话清廉的专题讲座报告,湛江银行同业公会、湛江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师生参加。报告会由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涛老师主持。

曾志成以《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成长分享》为题, 从职业经理人的定义和需要具备的能力出发,讲到职业生涯的四个不同阶段,并系统的阐述了每个阶段需要的品质,最后讲解了金融财务职业素养发展的关键。对大学生在未来职业道路上提出了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通过学习不断践行完善品格;通过问心,守紧廉洁底线三点要求。

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涛老师对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讲座以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成长经验分享为切入点,案例生动而富有吸引力,内容精炼而深刻同时将财务人员的职业理想和党国理想相结合,升华了主题。希望同学们在职场中能遵守职业道德,守住初心。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