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届营销创意策划大赛决赛

6月3日下午,由我校团委和管理学院团委指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承办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一届营销创意策划大赛决赛以在线路演答辩的形式顺利举行。决赛诚邀广东恒兴总部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周剑熙主任,广东恒兴总部招聘部梁锦东经理,管理学院杜军副院长,工商管理系高秀丽、杨菁、林青秀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营销创意策划大赛吸引来自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滨海农业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15个学院共计360名同学组成68团队参赛,先后经过了初赛、复赛,最终15支团队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开始,杜军致辞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赛出风采,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队伍比拼环节,选手们精心制作的策划案,字里行间透露着他们的奇思妙想、大胆创新,选手们凭借过硬的营销理论素养、机敏的应变能力、默契的团队合作,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营销策划的魅力。在点评环节,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精妙的分析,对策划案的亮点、优点及大胆新颖的想法表示肯定,并且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企业评委周剑熙主任对本次大赛做出精辟总结:每支团队作品各有亮点、创意满满。参赛队伍围绕企业产品的推广诉求,能够运用创造性思维,应用多种新媒体进行营销策划,贡献出许多精彩的作品。充分说明通过校企合作有效实现以赛促学,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

杜军作总结发言,对选手及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认真对待,作品中能融入大量新媒体元素,富有时代感,整体上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并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深耕产品的内在市场价值,做到精准化定位、精细化营销。二是要善于把新媒体和传统元素相结合,不断创新营销实践模式。最后再次感谢恒兴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高专业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平台。

本次大赛秉持以赛促学的理念,围绕特定产品,面向全校大学生征集营销创意策划方案,经专业老师及校外专家全程指导,作品不断优化完善,选手专业综合能力显著提升,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市场营销实训机会,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