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省赛一等奖

9月24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广东省区选拔赛举行。由管理学院孟飞荣老师指导,ERP沙盘俱乐部李俊龙、陈梓建、陈俏君、蒋清灵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发挥出色,斩获第十八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广东省区选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网络对抗的形式,以一家刚刚融资成功的智能车公司运营为背景,由4名参赛选手分别担任“财务总监”“人力总监”“生产总监”“营销总监”,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中,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公司现状与未来的市场调研模拟企业经营。在比赛中,广东海洋大学代表队与广东省27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创新创业能力、优秀的应变能力以及卓越的团队精神。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