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雷州茂德公鼓城度假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11月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教师代表郭鑫鑫等一行4人到雷州茂德公鼓城度假区调研,企业总经理吴均安、副总经理郑春香、梁德学及公司高层管理干部会见了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一致同意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管理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茂德公鼓城、樟树湾大酒店,并在雷州市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座谈会上,李育芳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指出,雷州茂德公鼓城度假区以雷州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为特色,将地方民俗与旅游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了粤西地区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对促进粤西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搭建联合人才培养基地,促进校企共赢,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吴均安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业务范围、特色产业、人才队伍等,表示广东海洋大学是粤西综合实力较强的高水平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体系相对完整,与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需求非常匹配,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建好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双方互聘业务骨干为兼职校外导师和企业发展顾问。


座谈会

校企合作签约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