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一等奖

11月5日,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的“2022年‘现代中欧杯’全国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举行。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陈敏怡、卢润侨、黄文杰、陈嘉裕、刘庆坚、邓嘉乐、林雍骥、扈芷千、黄志杰9位学子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在喻燕、周飞两位教师指导下,发挥出色,均斩获本科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现代物业经营管理大赛为国家级赛事,2022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65所院校近2000余名学生报名。经过校内选拔赛、区域晋级赛,最终安徽建筑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40所高校7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校企对接、产教融合-现代新型物业管理人才培养线上研讨会”,以推动物业管理专业教学转型升级,实现校企无缝对接、产教深度融合。

在本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团结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得到评委专家一致好评,为校争得了荣誉。此次参赛,对于推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竞争及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