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雷州、遂溪等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10月29-30日,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的带领下赴雷州茂德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海红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遂溪海水稻基地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军渡海作战指挥部旧址等地开展走访活动,对接企业实际需求,洽谈教学科研合作,并接受党史红色主题教育。

在雷州茂德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受到了公司吴均安总经理、郑春香副总经理及人力资源部、市场营销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就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互聘校外导师及企业发展顾问、建设产教融合型专业课程、学生实习安排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讨论,一致决定尽快完成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及人员互聘仪式,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型专业课程建设及学生实习对接工作,共同高质量建设校企合作平台。随后,在茂德公旅游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参观了鼓文化主题特色鲜明的樟树湾大酒店及国家4A级茂德公古城景区。

在位于遂溪县卜巢村的海水稻原生境保护基地,广东海红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黄文武首先为专业全体教师介绍了公司及保护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老师们参观基地并对主要的旅游资源点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双方对海水稻基地的研学旅游开发进行了讨论,就开展海水稻研学旅游景区规划、学生实习实践、专业竞赛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是旅游管理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建设产教融合型课程、开拓实习就业岗位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专业评估整改和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后续还将分批次持续开展。

走访期间,专业全体教师还到位于雷州市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军渡海作战指挥部旧址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参观了解放军渡海作战解放海南岛的光辉事迹展览。旅管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在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与茂德公旅游开发公司负责人座谈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与广东海红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军渡海作战指挥部旧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