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财务管理系师生赴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为提高新生对财务管理专业的认知,进一步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了解企业岗位能力需求等。11月9日下午,财务管理系陈涛、周华、刘杰、莫贤锐等四位老师带领2022级财务管理学生赴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和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企业参访活动。

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游鸣辉和陈百灵详细介绍了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园区功能、业务布局、发展理念与未来规划。财务管理专业师生们参观了湛江市海洋科技展厅、海洋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航海模拟器实验室等,并与企业进行交流。在交流会上,入驻企业代表海大协和公司曾耿滨总裁分享了其创业投资历程和企业管理经验,并与师生们展开精彩的互动。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许慧分享了会计师事务所行业概况、审计类型、岗位需掌握的专业知识以及实习或应聘的条件等,同学们有序参观了事务所的岗位,并与职员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企业参访活动,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对财会行业、职业发展、创新创业认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师生一行收获满满。

到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调研学习

到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调研学习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