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1129日晚上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陈伟教授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伟首先通报了次座谈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他说,在学校研究生处发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后,学院要求各班班干部认真组织本班同学就学校、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教学管理、老师授课导师指导、研究生学习科研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对收集到的各班意见建议梳理出了16条,并组织学院全体导师和本学期的任课老师这些意见和建设进行了讨论。然后,陈伟对这16意见和建向研究生进行了一一回应,并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研究生辅导员郇长坤老师学院研究生自习室的使用、研究生科研成果的收集,以及万德数据库的使用与同学们交换了意见。随后,陈海开、赵培阳等多位同学研究生关心的一些其他问题学院提出了改进的建议,陈伟对这些建表示肯定对同学表示感谢。

最后,陈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加强了研究生、导师、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客观性可行性,对加强我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以全面掌握本学期教学的整体状况并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属于学院的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属于校的学院将会及时向学校相职能部门反映,努力为同学创造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