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了活跃我校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学院拟于20195月25日举办“管理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面向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征稿。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范围限定在管理学和经济学学科范围内,作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拟定具体题目,每人限投稿一篇。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1、欢迎广东海洋大学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在上述选题范围内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撰写高质量论文,踊跃投稿。也欢迎校外在读研究生积极投稿(参会期间食宿自理)。

2、每篇论文第一作者应为研究生本人。

3、应征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用语准确,论述严谨,学术性强。

4、论文必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格式见附件),内容充实,字数控制在10000字以内。

5、论文请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Word文档命名方式:论文名,学院名称(外校研究生在学院名前标明学校名),作者姓名

6、投稿本论坛的论文可以是已正式发表过的论文,也可以是未发表过的论文,未发表过的论文可正常投稿到其他学术期刊或论坛。

三、论文提交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955日下午5点。

2、会议召开时间:2019525日全天,地点:校内(另行通知)。

3、本论坛论文投稿邮箱:glxylt@163.com

4、征集的论文将按研究领域组织专家从论文格式和研究内容两方面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5、将根据各学科、各学院(学校)投稿情况合理分配一定的获奖名额。

6获奖论文的第一作者将被邀请参会,部分获奖优秀论文将获邀在大会上宣读自己的论文并与与会者交流。

四、联系方式

1、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郇长坤老师、龙志军老师  电话:0759-2383233

2、论坛进展情况将时时更新在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网页上:http://210.38.137.111:1602/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论坛组委会

201919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和注释规范

 

1、题目:中文题目一般不超过20字,用2号宋体加粗字,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2行。

2、作者:作者人数不宜过多,研究生应该为第一作者并应是稿件的执笔人和修改人,多名作者的用两个空格分隔。在文章首页脚注第一作者姓名、所在学校、学院、所学专业、年级、电话、E-mail,已正式发表的论文还需要注明:“本文已发表在《××××》,××年第××期”

3、基金项目:请在篇首页脚注资助该论文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格式为:项目来源:本文是×××基金项目“×××”(编号:×××的成果。

4、中文摘要:摘要应言简意赅,约200300字,用五号宋体字(不要求英文摘要),单倍行间距。

5、关键词:35个,用五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6、正文:正文内容用5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文中一级标题用小四号宋体加粗字,序号用中文“一、,二、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5行;二级标题用5号黑体字,序号用“(一),(二)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5行;三级标题用5号宋体字,序号用1.2.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行;四级标题用5号宋体字,序号用1),(2)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行。

7、参考文献:每篇论文的参考文献应在5以上,采用顺序编码制列于文后。参考文献用小五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文中引文处的序号(上标)与参考文献的序号须对应,用[ ]标示。各类型参考文献的具体格式请参见《广东海洋大学学报》。

8、文章注释用“①、②等”脚注放在本页末,用小五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

9、图、表要有序号及图表名,图表需注明资料来源。图的颜色是黑白,不加图外面的边框,表格要求是三线表。

10、其他要求:文章用语应符合现代汉语规范,数字、纪年、量和单位应符合有关规定;除熟知的外国人名、地名等按通用译法外,其余的应参考有关的翻译手册给出译名,首次出现的应以括号形式附注原文。

11、以上未提到的论文格式以《广东海洋大学学报》的格式规范为准。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