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暨导师集体辅导会议

 

5月3日下午,学院在主楼71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暨导师集体辅导会议,院长宁凌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白福臣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周昌仕教授、杜军教授、高维新教授等导师、任课教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教授主持。

首先,各年级、专业研究生代表根据收集的反馈信息进行发言,主要围绕着培养管理、教学过程、导师指导、科学研究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导师研究生的发言进行了积极回应,宁凌教授从研究生提升自我的三个方面给研究生们详细深入的建议白福臣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杜军教授提出了研究生阶段要提升的八个方面的素质。师生们各抒己见,交流热烈。随后,鄢波副教授作题为《文献查阅、管理与阅读》的专题辅导,从文献检索基本步骤、文献选择、阅读与整理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辅导的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同学们听的入神、收获丰富。

陈伟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导师组的集体辅导对研究生们提出了经验丰富、感悟深切的人生、学习方面的指导。希望广大研究生脚踏实地、计划明确、自我监督,充实的完成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业。

 绠$悊瀛﹂櫌鍙紑鐮旂┒鐢熸湡涓暀瀛︽鏌ユ毃瀵煎笀闆嗕綋杈呭浼氳-1.jpg

 座谈会现场

绠$悊瀛﹂櫌鍙紑鐮旂┒鐢熸湡涓暀瀛︽鏌ユ毃瀵煎笀闆嗕綋杈呭浼氳-2.jpg

 鄢波副教授作专题辅导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