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了活跃研究生学术气氛,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管理学院拟于201711月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面向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征稿。现将论坛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范围限定在管理学和经济学学科范围内作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拟定具体题目,每人限投稿一篇。

二、征文对象及要求

1、欢迎广东海洋大学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在上述选题范围内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撰写高质量论文,踊跃投稿。

2、每篇论文第一作者应为研究生本人。

3应征论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用语准确,论述严谨,学术性强。

4、论文必须符合学术规范论文格式见附件)内容充实,字数控制在8千字以内。

5论文请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Word文档命名方式:论坛征文+学院名称+作者姓名

6、投稿本论坛的论文可以是已正式发表过的论文,也可以是未发表过的论文,未发表过的论文可正常投稿到其他学术期刊杂志。

三、论文提交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71015

2、会议召开时间:20171118日,地点:校内(另行通知)。

3论坛论文投稿邮箱:glxylt@163.com

4会议征集的论文将按研究范围组织专家根据论文格式和研究内容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5、提交论坛论文并通过专家评审的人员将被邀请参会,获得优秀论文提名者将在大会上宣读自己的论文。

四、联系方式

1、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龙志军  电话:0759-2383233

2、论文进展情况将更新在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网页:http://210.38.137.111:1602/,请随时关注。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论坛组委会

       2017411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和注释规范

 

1、题目:中文题目一般不超过20字,用2加粗,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2

2、作者:作者人数不宜过多,研究生应该为第一作者并应是稿件的执笔人和修改人,多名作者的用逗号分隔。在文章首页脚注第一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所学专业、年级、电话、Email,已正式发表的论文还需要注明:“本文已发表在《××××》××年第××期

3、基金项目:请在篇首页脚注资助该研究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格式为:项目来源:本文是×××基金项目×××”(编号:×××)。

4中文摘要:摘要应言简意赅,约200300用小号宋体字(不要求英文摘要,单倍行间距

5、关键词:35个,用小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6、正文:用5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文中一级标题用小四宋体加粗字,序号用中文一、,二、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5;二级标题用5号黑体字,序号用(一),(二)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5;三级标题用5体字,序号用1.2.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四级标题用5号宋体字,序号用“(1),2)等标示,单倍行间距,段前段后各0

7、参考文献:参考文献每篇应5个以上,采用顺序编码制列于文后。根据GB/T7714–2005规定,以单字母方式标识以下各种参考文献类型:专著[M]、论文集[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参考文献用小五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文中引文处的序号(上标)与参考文献的序号须对应,用[ ]标示。详见文献著录规则

8、文章注释用“”脚注放在本页末,小五号宋体字,单倍行间距。

9、图、表要有自明性,并有图表序号及图表名,引用图表需注明资料来源,要有中文标题。图要黑白的图,而且不要加图外面的边框,表格要求是三线表。

10、其他要求:文章用语应符合现代汉语规范,数字、纪年、量和单位应符合有关规定;除熟知的外国人名、地名按通用译法外,其余应参考有关的翻译手册给出译名,首次出现应以括号形式附注原文。

11、以上未提到的论文格式请以《广东海洋大学学报(社会科学)》为准。

  

        “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doc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