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119下午,学院在主楼9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白福臣教授、部分导师任课教师及全院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陈伟教授主持座谈会。

陈伟首先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研究生管理、教学和科研中的整体情况,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年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积极的进行发言,主要围绕着学院管理、导师指导程设置、教学方法、论文写作与发表、参加学术会议和各种比赛竞赛、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困惑、意见和建议。导师和任课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生活经验对学生的发言给予了积极回应,帮助研究生们分析了学习、研究、生活中所遇困难的原因,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随着会议的深入,师生们各抒己见,热烈交流。

陈伟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座谈会气氛浓、效果好加强了研究生、老师、学院三方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学院研究生管理和培养提出了很多客观、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积极反馈和改进。希望广大师生会议之外也能多学院的沟通,多提意见建议希望参会研究生代表将座谈会的信息转达更多的同学;希望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加强理论基础、研究方法学习选好研究方向,多读文献,积极开展科学研究。

鐮旂┒鐢熷骇璋堜細-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