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培养辅导报告会

 

9月21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主楼719举办研究生新生培养辅导报告会,学院副院长陈伟教授、辅导员龙志军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陈伟主持。

陈伟首先根据培养方案对研究生不同学习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结合培养管理办法等文件,着重强调了学术规范、考核评优标准、纪律要求等规定。最后,他结合多年的学习和教学经验,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鼓励研究生撰写和发表高水平论文,参加高水平学术交流;二是多读文献,精读文献,读好文献,写好文献综述;三是重视研究方法的学习,尽量采用定量分析方法提高撰写论文的层次,四是科学研究实践要早动手,早做准备。

龙志军结合学校教育管理文件,着重强调了学风学纪的要求,并鼓励同学们找准方向,刻苦学习,专心科研。

这次会议为促进研究生新生适应新角色,做好研究生阶段培养计划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研究生培养辅导报å‘?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