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10月13日晚,管理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副校长宁凌教授、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教授、教务处处长周昌仕教授等11名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白福臣教授首先对研究生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积极奋斗、不负韶华。杜军教授从思想政治、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校纪校规、学科专业、培养环节五个方面对研究生们进行了专题教育。周昌仕教授勉励同学们要潜心研究,主动学习、坐得住冷板凳。宁凌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提高的七种能力,对研究生成长素质要求进行分析借鉴,希望研究生们尽快转变身份、尽快适应学校、尽快制定目标、尽快行动起来。

会后,学院导师们召集所带的研究生就新学年的专业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