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9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教授、副院长杜军教授、陈伟教授等12名研究生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6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白福臣教授首先对研究生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奋斗目标,提高专业技能,磨砺奋斗意志。杜军教授从思想政治、科学道德与学术诚信、校纪校规、学科专业、培养环节五个方面对研究生们进行了专题教育,并进一步指导同学们在攻读研究生期间要做到“五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规划自己、学会科研技能;“三颗心”:沉下心来、专心学习、用心科研。同时,也强调了各位导师要担负好作为研究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指导好学生。随后,导师们召集各自的研究生就新学年的专业学习、培养计划、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