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首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6月25日,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首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学院青年教师魏晓龙博士、邱子强博士、宾津佑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2019级研究生苏小玲首先汇报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南部海域经济圈海域产业生态系统适应性及影响因素分析》。宾津佑、魏晓龙、邱子强等老师就论文的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理论构建、模型与变量设计、研究结论分析等进行了详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研究生们就论文中的学术问题与苏小玲同学进行交流和探讨,还就学术研究中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杜军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定期举办研究生学术沙龙是学院为了进一步帮助研究生做好专业学术科研,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旨在打造管院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让研究生们既能交流学术前沿问题、激发学术灵感,又能探讨研究方法、增强科研互动,着力提高我院研究生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首期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师生互动频繁、研讨氛围热烈。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