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中青年教师学术科研座谈会

6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三届中青年教师学术科研座谈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院长白福臣及学院中青年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主持。

座谈会上,杜军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科学研究主要领域及方向、特色与优势以及取得的成果和业绩。学院中青年博士和教师代表陈燕娟、魏晓龙、周华等十多位教师就自己的学术经历、研究领域方向、科研计划、学术诉求与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自进校以来的科研心得和体会。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院研究团队中,凝练海洋特色研究方向,加强合作与交流,在科研水平上更进一步。

杜军作总结发言,强调科学研究是高校教师的重要职责,中青年教师要投入到科研和教研活动中,主动将个人研究专长与海洋特色领域结合,凝练海洋特色研究方向,争取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学院将积极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老师们的科研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扎实做好科研,结合学校的海洋特色和学科优势,选好科研方向,争取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