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type:name]

教育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9月17日下午,学院在广学楼1005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校副校长宁凌教授、阳江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昌仕教授、管理学院党委李育芳书记、副院长杜军教授、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军副院长主持。

李育芳书记作开场致辞,代表学院向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培养自己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将个人卓越追求同国家需要和人民利益相统一。杜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目标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学院情况,勉励研究生们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和科研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宁凌副校长结合学院多年研究生教育经验,对研究生们在新的学习阶段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身份适应新环境,努力提升自己五个方面的综合素质,明确阶段性目标并持之以恒的行动。周昌仕、张玉强等教授也和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新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促进研究生了解学校学院历史和荣校情怀,帮助研究生明确研究生阶段的规划,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会后,研究生导师组织各自的研究生进行了小组交流。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