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6日晚,管理学院在霞山校区报告厅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会议。

会上,新提任院长杜军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在学科建设方面,强调将加强重点学科内涵发展,推进学位点与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方面,将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积极推进商科认证与国际合作。科学研究方面,将努力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促进科研平台建设。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方面,做好研究生的招生和培养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青年教师培养,促进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引进高层次人才。学院综合管理方面,加快推进做好文科楼建设,优化学院管理机制。

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回顾了上年度学生工作、纪委、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计划。副院长张玉强总结了2023年的教学发展成就,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进行布置。

最后,党委书记李育芳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的文件、方针、政策;打造坚强有力、团结向上的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奋发有为、立德树人、敬业创新的教师队伍;抓好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学院一乡村”共建项目等党建工作。并对会议进行总结,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一年。全院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从民族伟大复兴根本大计的历史维度,深刻认识自身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