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为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分会理事单位

11月18日,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发起成立的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研究分会,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国涉海单位专家、学者和会员2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分会工作细则;表决选举产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我校管理学院为分会理事单位,白福臣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杜军教授、张玉强教授等当选为理事。

中国海洋发展研究会海洋战略规划与经济研究分会的成立为开展海洋战略规划与海洋经济领域学术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和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分会成立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海洋命运共同体与海洋强国建设高端论坛”。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军事科学院、国家海洋局、暨南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十位专家学者围绕海洋命运共同体、海洋战略、海洋法制和海洋治理等热点问题作了主题演讲,引起与会人员共鸣。

157422129664057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