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3月29日,学院在主楼704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办公室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凌院长主持。

会上,唐志军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然后介绍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强调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好工作:1、建立学院审核性评估领导小组和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明确成员安排及主要职责和学院领导的分工督办内容。2、从学院层面、教学系层面、教师层面明确评建工作分工与任务,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和提交工作。3、将评估工作过程划分为宣传发动、自评自建、迎接评估、专家预评估和模拟评估、整改落实等6个阶段,指出每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基本任务。4、完善保障措施,明确学院院长、书记为评估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副院长为直接责任人,各系做好自己本专业的具体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通力合作,完成评建任务。

宁凌院长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评建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校评建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严肃纪律要求,在评建工作的每一个阶段,全院教职员工、学生必须坚守岗位,扎实推进,确保评建工作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强调,各系、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明确各阶段任务,有序推进;厘清责任,分工协作,确保评建工作圆满完成。

瀹佸噷闄㈤暱浣滃姩鍛橀儴缃?1.jpg

宁凌院长作动员部署

鍞愬織鍐涘壇闄㈤暱浠嬬粛瀛﹂櫌璇勪及宸ヤ綔鏂规-1.jpg

 唐志军副院长介绍学院评估工作方案

闄堥潚鏉句功璁颁綔鍔ㄥ憳璁茶瘽-1.jpg

陈青松书记作动员讲话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docx

 

附件:广东海洋大å­?015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校领导讲话汇编 .rar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