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金融创新”主题专业讲座暨第一届金融创意大赛培训讲座

 

2017年4月19日晚上,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227教室顺利举办“金融创新与银行业务”主题专业讲座暨广东海洋大学第一届金融创意大赛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财务投资学社组织,由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陈涛副教授主讲,现场座无虚席,约300名全校不同专业的同学到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以我国银行金融创新为背景,陈涛博士分别从“金融创新的概念与理论”、“银行的主要金融创新品种”、“金融产品创新策略”、“本届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这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金融创新的成功案例以及对本届金融创意大赛进行了指导,专业性的精彩演讲令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提问环节时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讲座历经两小时,提高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方面的兴趣以及激发了他们勇于创新的想法。

金融创意大赛是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办的学科专业竞赛,是广东海洋大学与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共同合作,通过“金融机构进校园”活动形式向大学生推广普及金融知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学习交流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同时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目前本届大赛进展顺利,学生踊跃参赛,总共有214支队伍报名参加大赛。

閲戣瀺鍒涙柊璁插骇1-1.jpg 

陈涛副教授主讲 

 閲戣瀺鍒涙柊璁插骇2-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