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专业评估工作动员会

 

10月19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宁凌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副教授、副院长唐志军副教授、副书记王明对、副院长陈伟教授分别发言。

会上,唐志军首先就本科教学期中检查与专业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对本科教学期中检查的内容、形式和要求进行阐述,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内容、标准、指标和时间安排进行讲解,宣布成立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小组。随后,陈青松对全国教师信息系统录入工作进行讲解和演示,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强调。陈伟对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宣布成立申报工作写作小组,并对研究生工作和科研管理工作进行安排。王明对汇报了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并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特殊学生关爱问题进行强调。

最后,宁凌宣读了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小组成员安排,指出专业评估工作是学院的重大工作,关系学院的长远发展和战略布局,要求全员参与、务必重视、认真准备。随后当场布置了学院教授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并宣读了选举结果和人员安排。同时对全国教师信息系统录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面真实及时。最后对学生安全教育和特殊学生关爱问题进行强调,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学生加强交流,构建稳定和谐环境。 

 

 瀛﹂櫌浼氳-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