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工人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上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工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明对主持。

会上,王明对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全会概况,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精神。王明对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王明对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安排,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组织支部党员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学工人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党中央决策和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晓红供稿)

鍗佸叚灞婂叚涓叏浼氱簿绁炲涔?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