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6年11月27日,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党政干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副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宁凌教授应邀作报告。

会上,首先宁凌向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诠释与内容》的报告,对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经济学解释、改革的内容、核心任务等作出分析和阐述。陈青松指出此次专题报告是一次专业素养较高的党课学习,报告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体系内容,了解了经济新常态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和意义。

然后,陈青松作了题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的基本情况;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和学习。

最后,陈青松对此次学习提出四点要求:1、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讲党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交流。2、切实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监督体制。3、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4、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牵引,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鍗佸叓灞婂叚涓叏浼氱簿绁炲涔?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