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没有课的老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杜军、陈伟和副书记吴少文就分管工作依次作了发言。杜军对本学期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陈伟简要回顾上学期教学工作,并从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和教学水平提升工作两大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吴少文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学生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任务,尤其是对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代理院长白福臣从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部署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最后他强调,希望老师们主动适应改革新形势,确立自身发展定位;积极探索网络或在线教学模式,确保教学质量不降低;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注重学术成果产出。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精神指示,对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正常、高质量进行;三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对系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进行谈话提醒,要求要尽快适应防控疫情状态下的工作模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