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遂溪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12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遂溪螺岗小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入党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一行首先参观了红色湛江历史馆。该馆以较为翔实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展示了遂溪人民在抗击法国侵略、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组建人民抗日武装以及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等各个历史阶段的革命岁月和光辉历史,也反映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辉煌成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作主题发言,他强调通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活动开展,持续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读《党章》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通过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铭记入党初心,增强使命担当,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改革中去,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