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周昌仕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月6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周昌仕带领副处长及职能科室有关人员一行10人,来到管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改革、课程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系正副主任和专任教师等5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周昌仕首先作了关于“深化激励制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质量”的报告,从教育改革背景、学校激励政策、教学建设成果和教学类项目建设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向、举措及成效。随后,围绕上述问题参会老师与教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广泛研讨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代理院长白福臣对教务处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针对学院在课程、专业建设和教学类项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制定有效对策,争取在一流课程及专业建设方面能有所突破。

教务处领导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教务处周昌仕处长作辅导报告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