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启迪海洋孵化器签订合作协议

3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应邀到湛江启迪科技园(南方海谷)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代理院长白福臣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人员一行7人参加调研。湛江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鹰及管理层人员接待了一行,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启迪海洋孵化器学生校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学院一行参观了科技园的会展中心,考察了海洋成果展示平台、海洋产业孵化平台、海洋科技研发创新平台建设情况,走访了园区建设。吴鹰介绍了科技园的园区规划、功能定位、运营模式、综合化服务平台及党建活动中心等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麻章区人社局局长庞颖慧、副局长许东平应邀参加了座谈会。白福臣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和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陈青松就新时期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他分管领导对产学研合作、教学安排、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大学生创业、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白福臣强调,科技园建设为海洋科技人才成长及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高层次平台和高质量服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下一步学院将加强校企合作,在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海洋科技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实践实习、经济管理类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发展共赢。陈青松指出,科技园党建活动中心建设特色鲜明,宗旨意识强,在服务社会与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未来双方将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共建。吴鹰表示,此次合作对于借助海大及管理学院的海洋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提升园区创新能力和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建设湛江海洋示范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双方会上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