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就业调研并新增5个实习基地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促进校地深度融合,4月21日至25日,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赴阳江、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地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代理院长白福臣、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陈士银、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办公室主任刘亮、相关辅导员及专任教师等参加了调研。

白福臣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广东启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华地自然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广东晟腾地信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地土地房地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东莞康帝国际酒店。每到一处,都针对学生实习、就业需求、人才培养、合作领域和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与在这些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学院还与上述5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企业负责人回赠了牌匾。

期间,白福臣一行还走访了佳兆业乐园集团,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与公司高管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校企深度合作等进行了座谈。

各调研走访单位对管理学院学生的实习安排给予了高度重视,对毕业生的成长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实习生和毕业生身上体现出的“能安心、能吃苦、能创业”的人才特质和踏实肯干的心态、勤奋扎实的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发展。

与东莞国际酒店签订合作协议

与中地集团共建实习基地

与广东华地自然空间规划研究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与广东晟腾地信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与广东启恒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就业基地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