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10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两个篇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突出主题主线、深入学思践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

陈青松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学校文件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

       陈青松通报了上一阶段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落实。二是结合实际,细化任务。三是学思

践悟,走深走实。四是端正学风,严肃纪律。五是加强引导,提高素养。六是把握进度,提高效率。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