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承办学校第十周升旗仪式

5月10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周升旗仪式在湖光校区海洋广场举行,管理学院为轮值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仪式。学校副校长谭北平、学校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副院长陈伟、副院长杜军以及后勤集团、水生生物博物馆的领导、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首先,陈青松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紧握着国旗踏着整齐的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紧接着,教师代表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志勇作“国旗下的讲话”。李志勇提到:追溯党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我们作为高校师生,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和国家,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学生代表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会计1184班郑焕婷同学作题目为《赓续五四精神,书写青春风采》的发言。郑焕婷同学提到:五四精神,体现了青年人对民族复兴的憧憬,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塑造优良的品德,高举“五四”火炬,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的接力奋斗中得以实现。

陈青松指出: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出席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升旗仪式现场

陈青松书记发言

教师代表李志勇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郑焕婷发言

参会领导与国旗护卫队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