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中共湛江市委政策研究室举行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启动仪式

5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中共湛江市委政策研究室举行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启动仪式,首批参加联合培养的3名研究生入驻基地。启动仪式在市委大院8号楼4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汉能,管理学院代理院长白福臣、副院长杜军,湛江市委副秘书长兼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张鼎智等领导以及我校师生共3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白福臣、陈汉能和张鼎智三位同志先后发言。白福臣感谢中共湛江市委政策研究室对建立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工作的鼎力支持,介绍了双方申请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并获批的情况,认为市委政策研究室是一个具有丰富智力资源和良好实践条件的培养研究生平台,希望首批入驻基地的研究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有所成。陈汉能表示建立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是广东省教育厅落实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模式的重要举措,我校正积极建设一系列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希望通过联合培养基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社会需求,感谢中共湛江市委政策研究室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希望进驻基地的同学们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和工作,不断增长才干。张鼎智在讲话中表示,与我校合作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对双方都是有利的,下一步将利用市委政策研究室在政策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优势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支撑,共同建设好省级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并为进驻基地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条件和必要保障。随后,双方举行了广东省联合研究生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各科室代表同志、研究生们还就进一步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