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是党的百年华诞,为庆祝这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管理学院开展了系列活动。

——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庆祝大会。7月1日上午7点40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在主楼1005室、学生党员在主楼615教室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生。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当日下午3点,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获奖党员在主楼1005室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感想。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途上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座谈会后,所有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作用”的入党宣誓签名墙上签名。

——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当日下午2点30分,学院党委举行了2021年培养发展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面对党旗进行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在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的带领下,党员们在“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作用”宣誓签名墙上签名,让新党员铭记自己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把践行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以此增强入党宣誓活动的教育意义。

——当日下午,陈青松为新党员作了题为《学史明理,我们应该明哪些理?》的主题党课,激励新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学生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新发展党员集体进行入党宣誓

党员签名墙

党委书记给新发展党员上党课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