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办实事】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成功举办麻章区专场培训班

9月10日至24日,由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共同成立的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与麻章区委组织部合作,举办了麻章区海洋产业管理人才培训班。培训在麻章区机关办公大楼进行,参加培训人员共计48人,主要由麻章区工贸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各镇分管领导以及涉海相关领导组成。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麻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兆梅主持并致辞。培训基地主任张玉强作开班动员讲话。梁兆梅介绍了麻章区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对高素质海洋产业人才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麻章区相关政府部门及涉海企业管理人员的能力,并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和纪律要求。张玉强在动员讲话中对湛江市海洋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做了介绍,对本次培训专题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培训基地为学员开展了《湛江市海洋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湛江涉海企业人才的高效引进和培育》等六场专题培训,圆满完成了预期的培训目标和任务。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