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采取集中收看与分散自主收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了大会直播。

在主楼904室和901室,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辅导员等20余人开展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和学生通过观看直播和回放的形式自行观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想体会,反响热烈。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表示,历史不会忘记,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毅然发动了辛亥革命,推翻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打开了中国进步的闸门,点燃了振兴中华的希望。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以更坚决的决心实现国家统一,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周珊珊表示,孙中山先生为了振兴中华,坚守革命理想事业一往无前,百折不挠,矢志不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弘扬和传承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伍复学同学霍建聪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要始终如一地做一名坚定的爱国主义者,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做一个有职责、有担当的社会青年。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努力学习,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爱克达·阿迪力表示,回望百年辛亥,缅怀革命先烈。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要继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集中收看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