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开讲秋季“思政第一课”

2021年9月底10月初,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管理学院在湖光校区和霞山校区分别为学生党员和研究生开讲书记、院长秋季“思政第一课”。

党委书记陈青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随后,陈青松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出发,为同学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发展脉络,勉励同学们要感恩奋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爱党爱国,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要有新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院长白福臣为研究生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全体学生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他勉励新时代青年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中国的脊梁。随后,白福臣从什么是科学道德与学风问题、科学精神及其内涵、科研规范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展开讲授,他勉励同学们端正科研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科研工作者。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