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 ——用“心”迎新,温馨寄语

为了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并提前作了详细周密地部署。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管理学院立足学院的实际,迎新工作力求做到迎新“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为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新现场设置党员示范咨询岗及服务岗。为了提前做好2021级新生们入学教育和传递学院的“温暖”,管理学院为全体新生精心定制了“新生大礼包”、新生宿舍定制具有学院特色的宿舍欢迎贴。管理学院用“心”迎新,用热情共赴这场与2021级新生的“开学之约”。

在9月11日迎新当日,学校党委曹俊明书记、潘新祥校长、林晓敏副书记、学生处处长尹喜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莅临管理学院迎新接待点指导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11日上午,曹俊明书记在迎新现场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并接受了管院团学记者团的采访。曹书记指出,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具有“精细管理”、“精准管理”的水平,并希望管理学院能继续坚持在管理中育人。曹书记还为新生送上温馨寄语,希望2021级新生能秉承海大精神,继续发扬鸿鹄之志,在为人为事为学上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志存高远,厚德笃行。

11日下午,潘新祥校长在管理学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对管理学院为2021级新生订制的“开学大礼包”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饶有兴趣地逐一翻阅“开学大礼包”中的礼品:管院院徽设计的钥匙扣、特制的青春纪念册、学院团学的宣传册以及学校下发给新生的所有资料,认真详阅了“青春纪念册”每一页的设计,并对纪念册内容作了精心的指导。潘校长对管理学院迎新工作的用心竖起大拇指。

大礼包礼品展示

青春纪念册

新生礼包袋

宿舍欢迎贴

管理学院团学宣传卡



学校领导与党员示范岗同学合影 

学校领导与学生志愿者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